五一勞動節假期05/01(三)各分院皆照常看診
活動資訊

NEWS

活動資訊

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特別門診

  • 重要公告
  • 2022-08-08

全國動物醫院除了設立一般門診之外,也在部份分院設有專業醫療領域的特別門診,分別有「貓科特別門診」、「心臟特別門診」、「眼科特別門診」、「牙科特別門診」。這些特別門診均由在特殊專科上受過額外訓練與研究的獸醫師們進行診療,能為毛孩進行更加詳細的疾病診斷以及專業的醫療服務,提供寵物家長更多的選擇。





貓科特別門診

提供友善的看診環境,並針對擅常隱藏疾病的貓咪提供專業的治療,例如:腎臟、心臟,這類常見於貓咪的疾病;還有短時間內容易造成貓咪生命威脅的泌尿道問題,像是尿道結石、尿道阻塞、自發性膀胱炎...等;以及因不當清潔而造成的牙周病、慢性口炎、貓齒骨吸收症…等口腔問題。

北部:環球分院台北分院
中部:精業分院大里分院中科分院
南部:五期分院

心臟特別門診

提供肥厚型心肌病、擴張型心肌病、心律不整…等,犬貓心臟常見疾病之診察治療,由心臟專科的獸醫師以及診察心臟疾病的心臟超音波與心電圖...等完善的醫療設備,給予毛孩更加詳細的治療與診斷。

中部:中科分院
南部:永康分院


科特別門診

提供牙周病、乳齒殘留、牙根殘留、口腔腫瘤、貓齒吸收症、咬合不正、口腔創傷...等,犬貓牙科常見疾病之診察與治療;亦提供相關牙科醫療項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皮瓣手術、牙科X光、開放式拔牙...等。

南部:五期分院



眼科特別門診

提供常見於犬貓的眼睛疾病,例如:青光眼、白內障、乾眼症...等類疾病之診察與治療。
中部:大雅分院北全分院




這是一張圖
  • SHARE
  • facebook
  • line